过两天

随缘更新,afd:过两天(emo版)

【邵简】我们可是纯爱啊!⑵

邪教❗邵简❗

邵简爱情向 校园paro

大三邵×大一简

纯私设 ooc

无脑创作 大家就看个乐呵吧

纯爱战神 申请出战 

  

  

  

这一天的课枯燥又无聊,老师对着PPT絮絮叨叨地念着,简隋英低着头看手机,觉得时间差不多了,给邵群发了条消息。

  

【出类拔萃简】:[我下了课直接过来 你在北门等我吧]

  

【sq】:[好]

  

下课铃一响简隋英迅速起身冲出来教室。

  

简隋英到校门口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那里格外突出的邵群,黑色的长风衣显得他身材修长又健壮挺拔,邵群看见简隋英过来笑着朝他招手,简隋英没走近看时还因为邵群那张帅脸扑通扑通心跳了几下,走近了只觉得这是“照骗”,绝对特么的是“照骗”!

  

“你个骗子。”简隋英站定在邵群面前看看他比自己184还高了一截的身高,格外不给好脸色地开始抱怨道,“你不是说你一米八吗?”

  

邵群被面前人脸上的表情变化逗笑了,第一次正式见面就问这个吗,要真知道他这么在意身高就不逗他了,邵群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忍笑道:“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第一次见面身高就被压了一头,简隋英表示自己不太高兴,邵群试探性地那手指戳了戳他,问到:“你生气了?对不起,我错了,不该谎报身高。”

  

“那你到底多高。”

  

“应该是……184?左右吧。”

  

简·184·隋英哼了一声,还骗人!

  

“188,真的。”

  

简隋英撇撇嘴,邵群这么一脸诚恳地道歉,他也不好再发作,掂了掂身后的包,说了句:“嗯,吃饭去吧。”

  

“好。”邵群笑着回应,接着又指了指简隋英的包,说:“要不要给你拿。”

  

“不用,一个包我还拿不动了。”

  

邵群选的餐厅离学校不远,两人边走边聊,倒也很快就到了,邵群一看就是提前打听过,选的是简隋英平常就爱吃的一家餐厅,吃饭过程中简隋英刚刚因为身高生的气已经消了,看邵群只觉得越看越满意,越看越喜欢。

  

等吃完天已经黑了,两人到校门口的时候简隋英本以为会分开了,却听到邵群说:“我送你到宿舍楼下吧。”

  

简隋英其实也还想和邵群多待一会儿,听邵群这么说,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

  

邵群陪着简隋英沿着校内生活区里的水街一路漫步下去,路灯的光打在简隋英脸上,从邵群的方向看去,能清晰地看见他挺拔的鼻尖和被浓密的睫毛在脸上打出的扇形阴影,简隋英感受到邵群的视线,扭过头稍稍凑近些邵群,笑吟吟地问:“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长得好看还不让人看了?”邵群反问,心里想的却是:想做点什么,但是现在还不行,给人吓跑了可就不好了。

  

简隋英在一个便利店前停下脚步,眼睛里映着光,显得亮晶晶的,粉嫩的嘴唇张合,“真有眼光啊,不过你也好看。”

  

突然一阵风吹过,吹得一旁的树叶沙沙作响,吹得只穿了一件薄衬衫的简隋英打了一个寒颤,虽然这几天日渐和暖,但还是没到夏天,入了夜还是有几分凉,简隋英稍稍缩了缩身子。

  

邵群手臂上还搭着他刚刚吃饭时嫌热脱下的外套,也感受到凉,递给简隋英问:“冷吗,穿我外套吧。”

  

“不……不用,我不冷。”今晚简隋英难得地结巴了一声。

  

邵群收回手,心想,小骗子,鼻子都被风吹红了,还不冷呢。

  

到简隋英寝室楼下后邵群本还想说什么,又怕简隋英被吹感冒,急忙催他上楼。

  

“那我上去了,学长下次见。”

  

邵群被这一声学长叫得心猿意马,果然声音和文字不一样,在微信上被叫学长时已经够高兴了,但真的从简隋英嘴里叫出来只觉得格外好听,邵群摆了一下手,“下次见。”

  

简隋英回到寝室冷静了一会儿,李文逊贱兮兮地凑上来问简隋英约会怎么样,简隋英随口敷衍了他几句。

  

【出类拔萃简】:[你到寝室了吗]

  

【sq】:[到了]

  

【sq】:[我想问问你]

  

【出类拔萃简】:[什么?]

  

【sq】:[你是不是不太满意我]

  

【出类拔萃简】:[没有啊]

  

【sq】:[怎么冷不愿意穿我的外套]

  

【出类拔萃简】:[我不是那个意思]

  

【sq】:[不是不满意我 那就是不好意思?]

  

【sq】:[是吗?]

  

【sq】:


简隋英捂脸抓狂,这要我怎么回啊,不好意思这种话怎么能从小爷我嘴里说出来!虽然说确实是这样,被狠狠拿捏了啊!

  

简隋英打了删删了打,自暴自弃地回了一个字。

  

【出类拔萃简】:[嗯……]

  

【sq】:[那以后多见几面你会穿吗 我的外套还挺香的]

  

【出类拔萃简】:[嗯……]

  

简隋英在这边抓狂犹豫,邵群倒是没什么犹豫秒回。

  

【sq】:[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能不能成为你的发展对象]

  

【出类拔萃简】:[你觉得我呢]

  

【sq】:[我很喜欢你]

  

简隋英觉得自己脸皮有些发烫,这么直接的吗,果然是大了两岁,学长还得是你学长。

  

【sq】:[你呢 觉得我怎么样]

  

简隋英揉了揉自己发烫的耳朵,斟酌着用词。

  

【出类拔萃简】:[你……很好]

  

【sq】:[那就是满意我的意思吧]

  

【sq】:[那我可以当做我们现在的交往是在谈恋爱为前提的吗?]

  

【sq】:

【出类拔萃简】:[可以]

  

【sq】:[🌹🌹🌹🌹🌹🌹🌹]

  

邵群忍不住想笑,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想尽力收敛不让自己笑的像个痴汉,但一想到刚刚分开的时候简隋英还叫他学长哎,就又忍不住。

  

邵群起初对简隋英单纯是见色起意,用他的话说就是这样一张脸摆在面前,不产生点想法都对不起自己。

  

自己坐着乐了一会儿的邵群打算去阳台边儿上抽根烟冷静一下,路过的时候突然推了一把正带着耳机打游戏的李文耀,“哎,你知不知道简隋英喜欢什么类型的。”

  

李文耀啧了一声,抽了口烟,装作没听见,没理人。

  

“问你话呢。”

  

又被推了一把的李文耀骂骂咧咧地扯掉耳机,瞪了邵群一眼,“什么?”

  

“你弟和他一个宿舍的,你知不知道他比较喜欢什么类型的。”

  

李文耀狐疑地扫了扫邵群这满脸春光,没好气地说:“简隋英啊?他喜欢乖的,清纯挂的,李玄他弟那种。”

  

“李玄他弟?不还是高中生吗?”

  

“高中生怎么了,人家就喜欢那样儿的。”

  

邵群想了想,点点头表示同意,把刚掏出来准备点烟的打火机又塞回兜里,烟也放回去,扒拉了两下额前的刘海,自顾自地说道:“说实话其实我看着也挺乖挺清纯的吧。”

  

李文耀冷笑,“呵呵。”

  

“哦对了。”邵群突然想起什么,在自己手机屏幕上划拉几下,翻出张照片递到李文耀面前,问道:“这张怎么样,之前在家我姐给我拍的,够清纯吧。”

  

李文耀大爷似地抬头撇了一眼,照片里的邵群像是刚睡醒,穿着家居服,露着点小锁骨,顺毛的样子看上去还真有点清纯高中生那味儿。

  

“这娘了吧唧的有什么好的,我说邵大公子,你玩儿真的啊,真喜欢人家?”

  

“当然是真的,我简直是太——喜欢他了。”邵群说着说着脸上得意和春光又爬上来。

  

“恋爱脑。”李文耀翻了个白眼,带上耳机继续打游戏。

  

邵·恋爱脑·群只觉得自己沦陷了:我也不想啊,可是他真的很可爱,还叫我学长哎。

  

  

  







评论(83)

热度(3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