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两天

随缘更新,afd:过两天(emo版)

【邵简】小孩儿不听话

邪教❗邵简爱情向❗

监护人邵×十八简

纯私设 ooc

单纯想开个车

愚人节搞点开心的

无脑创作 别较真 看个乐呵


  

  

刚从酒吧回来的简隋英悄咪咪地摸到家门口,小心翼翼蹑手蹑脚地打开一条门缝,扫视了一下客厅没发现邵群,松了一口气,心想还好还好,邵群还没回来,这才推开门走进去,随手把背包丢在沙发上,想去冰箱里找点喝的,一回头却看见邵群坐在楼梯的台阶上,脸色阴沉地看着他。

  

遭了,简隋英心里咯噔一下,不会被发现了吧,简隋英心虚地揪着自己的外套闻了闻,很干净,没有烟味也没有酒味,不可能不可能,邵群不可能知道的。

  

简隋英年纪小但心思野,平常时不时地就爱背着邵群自己偷偷抽点小烟喝点小酒,还爱玩些危险的极限运动,偏偏身为他监护人的邵群对他溺爱得不行,不舍得骂不舍得打,也就只能采取些非常手段教训人了。

  

这下刚成年没两天的简隋英就拉着好兄弟李文逊去酒吧,两人坐下还没喝几杯呢,李文逊就被他那个凶巴巴的亲哥给揪走了,简隋英也怕被邵群知道,心虚地不行,特意买了套新衣服开了个房洗了澡换了衣服,本想把沾了烟酒味儿的脏衣服毁尸灭迹的,但那件外套是邵群送他的生日礼物,实在是舍不得就又装进包里带回来了,简隋英看看沙发上的背包,里面还装着自己“犯罪”的证据,简隋英悄悄把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啤酒放回去,换成了可乐。

  

“你……你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啊,还坐在地上,吓我一跳。”简隋英为了掩饰心虚喝了一口可乐,故作轻松地问邵群。

  

邵群半眯起眼睛,脸上出现一抹危险的微笑,朝着简隋英招手示意他过来。

  

简隋英乖巧地蹭到邵群身边坐下来,任由邵群揉着自己毛茸茸的脑袋。

  

“你刚又跑哪去玩了?”

  

“就……就和阿文出去逛了逛。”

  

“是吗?”邵群笑着问。

  

简隋英心里慌得不行,上次看邵群露出这种表情,当晚就被邵群按着在床上c了一顿,现在的简隋英只觉得快要保不住自己的腰了,要不还是自己乖乖招了吧。

  

简隋英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话,邵群手臂一捞,将简隋英整个抱起往卧室去,“小孩儿,不听话。”

  

  

  

(中间看彩蛋,粮票就行,带点s的邵群,不喜欢别点)

  

  

  

简隋英盖着被子,邵群一只手环着他的肩膀,让人把头靠在自己胸口。

  

“好了,现在自己老老实实说说今天到底干嘛去了。”

  

本来累得昏昏欲睡的简隋英一听就炸毛了,忍着腰酸撑起身子恶狠狠地说:“原来你不知道啊!你不知道就这么教训了我一顿!还有没有天理了!”

  

“什么表情都摆着脸上,看你回来那样儿就是干坏事儿了,你做什么了我打个电话就能查到,给你个机会,自己乖乖说。”

  

简隋英一下就泄了气,趴回邵群怀里,说道:“就和阿文在新开的那个酒吧待了一会儿”

  

“小孩儿不学好,又偷偷喝酒了吧,喝了多少。”

  

“我不是小孩儿了!”

  

邵群冷哼一声,宽大的手掌在简隋英腰上捏了一把。

  

“就两杯,”简隋英伸出两根手指,“我就在那待了一会儿,阿文就被耀哥带走了,然后我就回来了。”

  

“嗯,长本事了,还敢让李文耀别告诉我,我看你还没被教训够。”

  

简隋英连忙装乖装可怜,把头埋进邵群臂弯,嘟嘟囔囔地说道:“不要了!我都快散架了。”简隋英拉着邵群的手按在自己胸口,“都被你掐肿了,好疼……”

  

“给你揉揉,以后听话点,知道吗。”

  

“嗯……”

  

  

  

  

  

评论(21)

热度(41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