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两天

随缘更新,afd:过两天(emo版)

【邵简】我们可是纯爱啊!⑴

邪教❗邵简❗

邵简爱情向 校园paro

大三邵×大一简

纯私设 ooc

纯爱战神 申请出战

  

  


[ sq 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

  

简隋英退出游戏,点进弹出的微信消息看新的朋友,s——q——这谁啊?简隋英稍微思索了一下,点进这人的头像看了看,是一只小花猫,有点丑,简隋英随手就点了拒绝,打算接着继续刚刚没打完的游戏,没曾想还没一会儿,又弹出一条消息:[ sq 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

  

这下简隋英倒是没再拒绝,点了同意。

  

简隋英退了游戏,点进这位“sq”的朋友圈,打算找些照片看看这人到底是谁,划了老半天终于找到张正脸照,点开照片简隋英眼睛一下子就亮了,照片放大放大,看得仔仔细细,嗯,不错不错,一个字,帅! 再看一眼,嗯,还是帅 ! 嗯,有点子眼熟,简隋英想了想,在脑子里搜索一番是什么时候见过这位帅哥,又在朋友圈里翻了翻,看到张更熟悉的脸,简隋英心下了然,哦对了,这人好像是李文逊他哥的朋友,大三的,帅哥学长啊!

  

【sq】:[你好。]

  

整这么正式?简隋英心里想笑,觉得这位学长挺有意思的,然后打字。

  

【出类拔萃简】:[你好。]

  

【sq】:[我叫邵群,李文耀的朋友。]

  

【出类拔萃简】:[简隋英,学长有什么事儿吗?]

  

【sq】:[没别的事,单纯想认识你一下。]

  

简隋英失笑,哼,果然我简隋英就是出类拔萃。

  

【出类拔萃简】:[学长想怎么认识我啊。]

  

【sq】:[晚上请你吃饭能赏个脸吗?]

  

简隋英犹豫了一下,晚上李文逊好像说要一起去吃饭来着。

  

【出类拔萃简】:[今晚不行,明天吧。]

  

【sq】:[好。]

  

【sq】:

  

【出类拔萃简】:[学长还用这么可爱的表情包呢]

  

【出类拔萃简】:[这只比你头像可爱多了]

  

【出类拔萃简】:[头像这只猫好丑]

  

【sq】:[丑吗 学校里的流浪猫 老在我们宿舍楼下晃悠]

  

【出类拔萃简】:[丑]

  

【sq】:[给它拍丑了 下次有机会带你看看]

  

邵群这人健谈,说话也有意思,句句戳在简隋英点上,简隋英不知不觉有点聊上头了,两人东扯西扯把对方的基本情况都摸清楚了,邵群目的性太明显又毫不掩饰,简隋英觉得莫非是老天爷都听到了自己天天念叨着想谈恋爱,特意赐他一个男朋友。

  

简隋英抱着手机聊的不亦乐乎,正打算给邵群回消息呢,室友李文逊发信息来了。

  

【阿文】:[我在楼下 吃饭去呗]

  

【出类拔萃简】:[等等我 我下来了]

  

精致boy简隋英换好鞋子,看看外面天气又穿了件外套,还在镜子面前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才下楼去找李文逊,路上还不忘跟邵群说一声。

  

【出类拔萃简】:[我得吃饭去了]

  

【出类拔萃简】:


【sq】:[好 晚点再聊]

  

简隋英把手机揣到兜里,一抬头就看见李文逊朝自己招手呢,“隋英!”

  

“哦,来了。”简隋英过去和李文逊并肩走,两人商量了一下去吃什么,说是商量,李文逊每个提议都被简隋英找各种理由给否决,“吃麻小吧。”简隋英在和李文逊“商量”了五分钟以后拍板。

  

“行行行,听你的。”

  

两人去了简隋英最爱的一家小龙虾店,一坐下简隋英就点了一大盘,又加麻又加辣的,简隋英感叹苦逼的大学生活最舒适的时候就是现在了吧。

  

李文逊晚上要给导师去干活,两人就没喝酒,简隋英吃着突然想起什么,问李文逊道:“阿文,邵群你认识吗?他是你哥的朋友吧。”

  

“嗯,他和我哥一个专业的。”

  

“熟吗?”

  

“熟啊,怎么了……”李文逊擦擦手,脑子转了转,突然嘿嘿一笑,“他是不是加你微信了?”李文逊嗅到一丝八卦的气息,凑过去又说:“哎,他特意向我打听过你,我哥说感觉他对你有点意思,你觉得他怎么样啊。”

  

“你把我wx推他的啊。”

  

“算……是吧,怎么样,聊了没,你最近不老念叨着闲无聊想谈恋爱嘛,邵群绝对是你的菜。”

  

我的菜?哼,看那张脸确实还挺像是我的菜,简隋英抽了张纸巾擦擦嘴,揉了揉自己吃饱了的肚子,靠在椅背上。

  

“以前也就见过一次,记不太清了,看照片还挺帅的,谁知道是不是照骗呢。”

  

李文逊凑热闹的心一下就上来了,“要不我组个局,喊他来让你见见?”

  

“不用,他约我明晚吃饭。”

  

李文逊感叹一番邵群动作还真是快,“哟!进度挺快,不亏是简少啊。”

  

“哼,少贫,吃饱了没,回去了。”

  

“走了,我待会不回寝室了,你自己先回去吧。”

  

“行。”

  

两人一起走到校门口就分开了,天还没黑透,简隋英一个人走回寝室,路过宿舍楼下一个便利店时,从草丛里猛地窜出来一只猫咪,蹭着他的小腿喵喵叫,简隋英蹲下来摸摸它的头,又去便利店里买了猫条,一人一猫蹲在便利店前,简隋英看看面前这只猫,学校里流浪猫太多了,这只好像以前没见过,好像又有点眼熟,小花猫,和邵群头像那只丑猫还挺像的。

  

简隋英一只手拿着猫条,另一只手掏出手机对着那只猫就拍了张照片,单手打字给邵群发消息。

  

【出类拔萃简】:[是你那只丑猫吗]

  

举着手机又看了会儿,邵群没回消息,猫咪吃完猫条喵喵叫了几声就跑了,简隋英起身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转眼一看那猫又改去蹭另外一人,简隋英心想还真是只没良心到处骗吃骗喝的丑猫,接着又迈开腿往宿舍楼走。

  

一直等他回到寝室坐下了邵群才回消息过来。

  

【sq】:[刚刚吃饭去了]

  

【sq】:[看着挺像的 它可会撒娇了 来你这儿骗吃的了?]

  

【出类拔萃简】:[嗯 小没良心的 吃完就跑了]

  

【sq】:[每次见到他 都会被蹭一顿 它还只蹭长得好看的人]

  

【出类拔萃简】:[你在夸自己帅吗?]

  

【sq】:[哈哈 我在夸你 你好看]

  

算你有点眼光,简隋英傲娇地晃晃脑袋,举起手机,扬扬下巴,来了张自拍就甩过去,还配了句话。

  

【出类拔萃简】:[那是当然 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

  

之后简隋英三两下搞定今晚要写的作业,又花十来分钟冲了个澡,整个人香喷喷的缩进被子里,只能从他那听见隐隐约约的打字声和时不时的笑声,用干完活回来的李文逊的话说就是一个人抱着个手机在寝室里傻乐呵。

  

一碰到聊得起来的人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简隋英对着邵群发过来的自拍评价了几句,刚发过去一个“帅是帅,也就比我差了一点”,一看时间居然已经快十一点半了,平常简小少爷为了保护自己漂亮白嫩的脸蛋,都是在十二点之前睡觉,保证自己有八小时左右的充足睡眠,身为一个精致boy,脸上是绝对不能带着黑眼圈。

  

【出类拔萃简】:[不聊了 我得睡觉了]

  

【sq】:[好]

  

【出类拔萃简】:


【sq】:[晚安🌹🌹🌹]

  

邵群三朵鲜艳的玫瑰花让简隋英忍俊不禁,晚安就晚安吧,还送三朵花,真是土且上头,简隋英心里偷笑了几声,关了手机,把头埋进被子里,闭上眼睛,嗯……好像有点期待明天的见面了。

  

  

  

  

——————————

碎碎念

打算开一个长篇

先来一章试试水 看看大家喜不喜欢

本人真的很爱大学校园恋爱 谁懂啊(●'◡'●)


  


评论(76)

热度(51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