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两天

随缘更新,afd:过两天(emo版)

【邵简】夫夫孕期日常

邪教❗邪教❗

邵简爱情向 不喜勿入

怀孕预警❗ooc❗

小甜饼 夫夫孕期日常 短打1000+

夫夫怎么好上的请看这篇👉【邵简】意外怀上死对头的孩子怎么办! 

  


  

简隋英瘫在沙发上,身边的邵群非要凑过来搂着他,推都推不开,另一只手还时不时在他圆滚滚的肚皮上摸摸揉揉,真被老婆凶了的话道歉哄人也是轻车熟路的,嗯,然后下次还敢。

  

简隋英砸吧砸吧嘴,只觉得嘴里味道淡的很,现在每天清心寡欲,健康又养生,突然无比怀念过去花天酒地左拥右抱的生活,那时候也没觉得酒多好喝烟多好抽,这下一断,还怪想的,自从结婚住到一起后,邵群像个老妈子似地紧盯着他,别说喝酒抽烟了,连口凉水都不准他喝。

  

“邵群,你真戒烟了?”简隋英满脸的不高兴,邵群揉揉他的头发,说道:“嗯,家里老婆怀孕,我在旁边抽烟,我还算是男人吗?你又打什么坏主意呢,先说啊,抽烟喝酒去酒吧都免谈,不准啊,其他都可以依你。”

  

“哼,你这不准那不准的老子这嘴里都快淡出鸟来了,我本来还指望着从你嘴里尝点味儿谁知道你这人儿抽完烟一点味儿都没有。”邵群被他的话逗笑了,没忍住捏了捏他因为怀孕而长了些肉的脸颊,“打的这个主意啊,我说那天怎么突然就不高兴了。”

  

某个晚上简隋英非得逼着邵群去阳台抽烟,邵群以为怀孕的人脾气怪也就没在意,顺着人的想法去抽了根,回卧室前秉持着必须做一个好老公的想法,换了衣服洗了澡还刷了牙,保证身上没有一点点烟味才回去抱着老婆睡觉,没想到老婆一上来就要亲他,看见老婆这么主动心里美滋滋的,但没想到老婆没亲一会又生气了,甩脸色不理他,突然就不让亲也不让抱,这下真相大白邵群觉得只自己老婆怎么这么可爱!

  

“别碰我!”简隋英瞪他。

  

“你看看你,真是越来越娇气了。”

  

“操,你嫌弃老子了是吧。”

  

“没有啊,少冤枉我,我哪会嫌弃你,我喜欢还来不及呢。”

  

“哼,那我晚上一定要吃点有味道的,天天那么清淡你不如送我去当和尚算了。”

  

“好好好,给你做麻小行不行。”

  

“这还差不多。”

  

邵群给人哄高兴了,又给他捶了捶肩捏了捏腿,还去洗了盘青提过来。

  

“来,吃点水果。”

  

简隋英不动,看了看那盘子里圆润的青提,青涩的外皮上还带着几粒水珠,在明媚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诱人,简隋英难得来了食欲,对着空气张开嘴巴,“啊~”示意邵群喂他,邵群捏了一颗放进他嘴里。

  

清甜多汁的青提在嘴里爆开,在舌尖上刺激味蕾,甜滋滋的感觉让简隋英享受地半眯起眼睛,不由得多吃了几颗,邵群在一旁抬着手,看简隋英吃完了就又喂进去一颗。

  

见简隋英吃够了邵群也就不再喂了,捏了一颗放进自己嘴里,简隋英一见这儿又不乐意了,搂着邵群的脖子把嘴唇贴过去,舌头一勾一卷就把那颗抢了过来,嘴唇微微张合,眼尾上挑,示威似地看着邵群。

  

“这么小气,我吃一颗都不行?”

  

简隋英咬碎自己抢来的战利品,耀武扬威似地朝邵群晃了晃脑袋,“不服来抢啊。”

  

操!老婆怎么这么可爱!

  

邵群一把按住简隋英的脑袋,亲了下去,尝到满嘴的清甜。

  

  

评论(20)

热度(40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